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Designer Profile : DUVETICA

DUVETICA
Country of Origin:Italy

       Duvetica起初原為其它各大時尚品牌做代工,於2004年創立自己的品牌為了表示對起源地的尊重,採用了法語中的duvet(羽絨被)一詞來作為商標名稱的前半部分, 而etica則是意大利語,是倫理和道德的意思, 之所以採用這兩個詞的組合來作為品牌的名稱,是為了表達對人和環境的尊重以及對消費者的責任感。 

      為講求高級質感,使用的面料是法國及義大利產的頂級面料,羽絨是來自法國Perigord地區用來生產鵝肝醬的優良品種鵝的胸口部位的羽絨,每件羽絨衣的含絨量都達到90%以上,呈現出無與倫比的輕盈、保暖且舒適的特色,而縫製工作則在鄰近的保加利亞和克羅地亞等國進行,於講求工藝技術的歐洲工廠完成生產程序。
     
       近年來設計團隊新研發出帶有PU塗層的尼龍面料,多種顏色的選擇使得羽絨衣更顯得活潑,且時尚感倍增再加上對高品質的追求和獨特的設計風格,當然,研發團隊在時尚圈累積下來的經驗也是不可或缺的,因此於全球吸引了許多時尚人士的追捧。

AW14 DUVETICA COLLECTION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