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Designer Profile : LOUIS LEEMAN

LOUIS LEEMAN
Designer:Louis Leeman
 
Country of Origin:France


       來自荷蘭的設計師Louis Leeman曾於米蘭和佛羅倫斯留學,對傳統手工和剪裁充滿著熱誠,與來自佛羅倫斯的妻子Erica Pelosini於巴黎定居。因為發現市 面上找不到適合的經典且新穎的男鞋款式,於是便衍生成立鞋履品牌的意念,二人經常透過旅行發掘新的體驗,將遊歷世界的驚艷,將設計靈感,物料,聲音,香味 及顏色等不同元素融入設計中,因此而誕生了這個融合歐洲的創意、托斯卡尼的意式高品質和英式君子的瀟灑的鞋履品牌。

本季再度集結中西文化薈萃,發想自陽光普照的愛情海流域及興盛的拜占庭黃金時期,大量使用代表富庶背景的珠寶配飾,如:珍珠、水鑽、流蘇及金色刺繡等,面料圖案則有如拜占庭風格的幾何及花卉圖案,奢華及精緻的細節質感向來是Leeman所追求的極致境界。
   
AW14 CHRISTOPHER KANE COLLECTION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